close

  愛情裡除了快樂、幸福還有什麼呢?有時候我們會爭吵、然後猜忌,但如果有良好的溝通,彼
此就會越來越契合,而這段感情也會越來越令人感到甜蜜。


  學會道歉、學會信任,這在愛情裡都尤其重要的。




  這種例子,是不是常發生在你我身邊?不管男女生都一樣。

  愛情的首要條件是信任,如果你相信了對方,你才會選擇和他在一起,當然前提是你對他存
有好感。只是我們難免走錯路,也許不小心喜歡上別人,然後傷了愛自己那個人的心,說了無數
次的對不起後,才拾起對方的破涕為笑。
  如果第一次你做錯了,也很努力改過永遠不犯了,我會相信你還算是個好情人;但如果你又
犯了第二次、第三次,一次次的道歉、眼淚、挽回,卻又一次次的糟蹋對方的心,我相信沒有人
認為你會是個好情人。

  有些人痛過一次後,很難再喜歡上人,因為那次的痛傷到他對人的信任。
  有些人只顧著自己的快樂,不管傷了幾個人,他只在乎自己當下的感覺。

  牽繫愛情的關鍵,不就是信任與責任嗎?
  如果你發現你不愛他了,不想勉強自己了,那你可以選擇說出來,看看是否能解決,而不是
想逃開,然後還沒分手就和別人搞起曖昧,這爛透了。
  不愛就走開,這不難。


  其實我很相信一個原則,劈腿過的人再次劈腿的機會很大,很難說出為什麼;當然我相信有
人只是一時做錯,他們痛改前非。
  但萬一你的情人是慣犯呢?你覺得和他在一起還會心安嗎?當你老是懷疑他是不是又偷吃,
那種懸在心頭的感覺,總是讓你痛苦,對吧?

  你說你還愛他,不想和他分開。
  我說你只是害怕面對分手後的一個人,其實你對他已經沒以前那麼信任了,不是嗎?

  你說他對你很好很好啊,你不原諒他感覺說不過去。
  我說你有想過他對每個搞曖昧的那麼好嗎?而且他讓你傷心、難過時還會很好嗎?

  你又想說些什麼時,其實你都知道答案,只是害怕面對;而害怕比起受傷害本身有時來的更
糟,面對大浪時不是轉身離開,而是與往直前面對,逃開的船隻往往都被大浪給吞噬了。

  我相信,你對對方的愛很深,可是要愛別人前,請多愛自己一些。
  如果對方給你的愛會狠狠傷害自己時,又何必緊握著手讓刺扎滿了手、鮮血直流呢?


  愛一個人需要勇氣,而離開一個人也需要;會讓你流淚的人不一定會給你幸福,可是能給你
幸福的人只會讓你流下感動的眼淚。






  我們都擁有選擇的權力,而那權力是我們自己控制的;讓自己幸福,每個人都可以的。








  延伸閱讀:選擇捨得關於愛當愛留不住時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關於愛情的兩三事








   關鍵字:陳阿信,愛情,信任,劈腿,放手,責任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