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你還是離開了我們,在眼淚圍繞的芬圍、痛苦難過與不捨的守護下,你在雨中飛往
天堂去了。


  我以為,不去面對就可以裝作什麼都沒發生,所以從高雄回來後明明知道你住院了,但我
還是不敢去醫院看你,你知道的,我和你都一樣堅強,只是你很堅強面對病魔,連哀嚎都沒有
,而我卻躲了起來。
  昨天晚上,我想起上禮拜撫摸你的時候,赫然發現你的瘦弱,然後我嗚著嘴巴,哭的好痛
、想你想的心好酸。
  我那時候想著,我今天一定要準時離開公司去醫院看你,我好想和你在玩玩。

  麻尼啊,你還記得你最喜歡在我早上洗頭後吹乾頭髮時跑到我的大腿窩著嗎?那你還記得
你最喜歡和我玩打架的遊戲嗎?或者我老愛在你睡著時躺在地板看你驚醒表情時的畫面,這些
你都還記得嗎?
  陪著我大學畢業,走過軍旅生涯,畫了網誌,你我的故事;這些都是你。

  你是姊姊撿來的小寶貝,但卻慢慢變成我們的大寶貝。

  這幾個月你開始變的虛弱,到處便便尿尿,我們以為你只是腸胃生病,卻不知到在你小小
的身體裡面長了惡毒的腫瘤,寄居在膀胱裡,讓你排尿、排便非常的痛苦。
  
  我討厭付出感情的你知道,因為我很難面對失去的那一瞬間,我根本不堅強,我只是很逞
強的面對一切。


  今天下班,我騎著車到你的醫院,我好想看見你又好怕看到你,我好久沒讓眼淚掉下來。
  走到醫院的二樓,你看見我,我卻好想哭,我竟然讓你等了那麼久才來找你;你吃力的想
爬起卻又倒下,我好怕摸你,可是卻又得止住淚水。
  我看見你喘的很快,我知道你小小的身體正和病魔打戰。
  『你要加油喔,快點回家陪我玩。』我輕輕的對著你說。

  醫生走上來,我問著他你的病怎麼了,聽著聽著我覺得眼淚快潰堤,我別過頭看著你,你
始終注視著我。
  我想起這幾個月上班前總會摸摸你頭和你說我去上班的畫面,還有上廁所總會習慣先看地
板有沒有你的傑作;或者每次我回家你總會衝過來和我撒嬌的模樣,我好難過。

  我還是忍不住讓眼淚掉下來了。

  後來姊姊到了,你看著我們兩個,我又難過起來,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好該死。

  你的肚子漲的好大,被腫瘤擋住的尿道沒辦法幫你排便,醫生用插管卻沒辦法幫你導尿,
我看著那畫面,剛止住的淚水又再度流下。
  我的小英雄,你很累了。

  姊姊捨不得讓你受苦,卻更捨不得讓你走,只能和醫生說讓你舒服的走。
  我們和醫生說想陪你一下下,在和你說說話。

  看你躺在桌子上,我不停的撫摸,我以為我能改變些什麼,可是卻什麼都沒改變,我抱著
你難過的抽蓄,止不住的眼淚鼻涕,我好捨不得你。
  你用盡力氣的站起來,想走到我這邊,我才知道你為了我撐到了現在,我卻讓你等了那麼
久,痛苦那麼久。
  止不住的眼淚撲窣窣,你讓我把這十年的眼淚都一次哭完了。

  小胖子,我看著你和病魔奮戰到最後,看著你嚥下最後一口氣,我真的好難接受,我還天
真的以為你只是和我鬧著玩,直到我發現你體溫都慢慢消失了才發現,你離開了。

  你不在了。
  你離開了。

  那我腳邊的那個位置要留給誰呢?我躺在地板要等誰張開眼睛被嚇到呢?


  麻尼,我好愛你.可是我等不到奇蹟。
  我永遠的小天使,我想你只是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旅行,哪天換我去找你了,別忘記我。

  可是該死的眼淚又開始落下了,就和窗外的大雨一樣。





  2009年四月16日,你離去的這個夜晚,天空下著眼淚。
  小胖子,一路好走。






  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到時候你可不要忘記我;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