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希望可以這樣喝到茫,哈哈哈哈,最近太多事情了,多到回到家連電腦都沒開就睡著了,
一整個走的就是充實路線啊,好歡樂的!




  一定有人會問為什麼那麼久沒更新?又為什麼會像遊魂?又為什麼三秒就會入睡?


  嘿嘿,我不和你們說XDDDDDD

  怎麼辦,我還是一整個很欠扁?






  最近啊,公司有兩個比較大的案子,所以就集中火力在忙碌中度過,依照是加班的夜晚,但
秉持苦中作樂的陳阿信,除了不能按時畫網誌有點苦不樂外,基本上每天都還是一樣瘋瘋癲癲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簡單說就是因為最近常加班,體力有點不敷使用了,所以精神渙散、容易嗜睡。

  另外,最近常出沒在西門町的某體育用品店,週末會在世貿三館的寵物展裡頭,認識我的不
要來找我,不認識我的也不要來找我,因為我好害羞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是因為太久沒有畫畫,現在神經有點錯亂,雖然本來就沒什麼神經XDD


  我在剛剛下定了決心,我九月一定要畫超過15篇網誌;不然我就……


  我也想不出來怎麼懲罰我,難不成要我選一個地方為大家畫畫嗎?那有點可怕,我是指大家
看到會很可怕XDD


  話說,我現在真的眼睛閉起來就能睡著了,前天我搭捷運回家時,真的站著睡著,然後頭去
撞門……怎麼沒人從博愛座起來讓我呢?明明就是失智青年啊我!


  好啦,最後感謝大家在我消失的這時間的不離不棄,我過段時間會辦個小活動的!







  這次沒有長鼻子陳阿信了,我有欠東西的我都寫在牆壁了,雖然牆壁現在已經花花綠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