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好遙遠的距離,卻感覺彷彿只是在上個禮拜;那時是個有髮禁的時代,而我,是一個
現在看到會想打一頓的國中生,年少輕狂啊,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要回想十年前,真的都忘記自己做過什麼了,畢竟,十年不是十天,不過我倒是還記得我
國中偷偷喜歡的女生長怎麼樣子,哈哈哈哈,超可愛的,不要和我要圖XD
  剛剛整理抽屜時翻到那時的聯絡簿,回想起一些故事了~
 



  就是因為我翻到那聯絡簿,看到了讓我哭笑不得的畫面,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那麼的……
 
 
 


  原來我從小就常常會丟三落四了,難怪我怎麼記得當時老是被老師叫去罵,一定是我作夢的
內容,我想聯絡簿這東西,還是不要常常亂翻好了,連歷史七十分也得寫上去,多見不得人,旁
邊那句英文也不知道在寫啥,我的老天,這一定不是我的聯絡簿。
 
  其實,我很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