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保證,比曲成事的保證還保證,這次的故事真的很恐怖(抖)
 
 
 
 

 
 
 
 
 
 
 
  我強烈的感受到很多人的殺氣,戰鬥力一直往上狂升XDDDDD
  不過好像是因為上班後整個懶惰起來,不是吃吃喝喝就是拉拉睡睡,不胖好像也很奇怪,之前買的
腳踏車也因為前陣子好冷而冷落它了,這樣不可以,哈哈,不然夏天到就死定了(倒)
 
  不過我猜一定也是一堆人都是在冬天胖了!
  不要騙自己了,有胖的快承認吧!讓我知道我並不孤獨~~
  
 
 
 
 
 
 

  (忽然覺得,如果我是在大家面前說一定會被打成這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