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我說了很多次的不知不覺。


  從當兵到現在,我總是愛將不知不覺掛在嘴邊,好像一切就真的不知不覺渡過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當兵超過半年了。」這是最近一切說出不知不覺的時候,但也是忽然驚覺的說
出。時間雖然是緩慢的過,但還是讓我覺得他的快速,看著一梯一梯的新兵到部,那就像是看到一次一
次的自己,很好笑,但也很複雜。
  「手會不會貼啊?!要不要我教你!」又是一樣熟悉的話語,但依然不是從我口中說出。
  我始終認為,可以用講的何必用罵的,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也都是不願役。

  前幾次看到以前寫的網誌,赫然發現感想越來越少,習慣了部隊生活後,不合理的也都合理了,而
不習慣的也都習慣了,和當上班長有關係嗎?我也不確定,我只知道,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令是真
的!
  記得當初我說了一句話「當兵甚麼話都能說,就是不能說實話。」一直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真的
,就是不能說實話,除非你想要日子過的更多采多姿。
  我總覺得,這樣的體系與制度究竟可以培養出什麼樣的組織,想著想就睡著了,畢竟這和史上許多
無解的數學題目一樣深奧,而我只是個哲學家XD

  我想,一直到現在才像是在當兵,感觸越來越少,靈感被吞噬,看我那麼久沒畫網誌就知道啦,真
的不是我在拖搞,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能畫些什麼啊,江郎才盡了。
  更重要的是不能出去旅行才慘,靈感無法激發,就準備等死了,又是一慘。
  唯一慶幸的應該是,現在過的比之前好多了,從體重就感覺的出來,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這禮拜感觸不多,應該算少,我已經盡力擠出些什麼了,但就是沒有什麼,和現在的靈感一樣,少
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恐怖了,誰可以賣我靈感?我願意出高價!不過要等我飛黃騰達才可以給你錢。

  我論此篇文章為雞肋的機率為百分之九十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