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貓咪,雖然妳只是個過客。



週一早上,十點十分,艋舺大道上,妳躺在馬路上,我看著妳流血,匆匆一瞥。
妳還小,這世界大到忽視妳的存在,也許是駕駛的不小心撞到了妳,卻沒有下車
將妳抱去看醫生,我經過了妳旁邊,看到妳在抽動,好難過,好難過。

也許,妳的離開會是種好的結束,至少不用那麼辛苦過日子了,只是我很難過沒
有能力停下來把妳抱去看醫生,真的很難過,卻也不知道怎麼辦,不到一秒的相
遇,畫面卻深深烙印在腦海,捨不得。

  如果生命的存在是為了彰顯活著的意義,妳讓我感覺到了,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