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道是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那就是因為他們靠讀書就能博覽古今並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了!不過……今天不是來推薦大家讀好書的XD


  畢竟,那麼容易被猜透就不是陳阿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遮臉)




  ……  ((((又到了沈默的時候了。))))


  唉唷,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啊,可是當我講給好多人聽後只換來一遍沈默,你們這樣對嘛!
身為一個歡樂製造者,就算不好笑也要給點面子呀(啜泣)
  雖然我開始正視我笑點很怪的這個事實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吃早餐拿到飲料杯時都會看上面印的笑話或者是猜謎,有的請
舉手~有時候覺得他們不知道哪挖來的,真的都很好笑!之後會陸陸續續畫出來給大家笑的~

  最近倍感時間飛逝,轉眼間就六月了,當然不是說桌布怎麼那麼久沒上菜,而是想到我大
學畢業已經四年了就好害怕,有種什麼都沒有的恐懼感。
  我想,對於剛畢業的畢業生一定也是這樣吧?!

  但是請記住;不管怎樣,怕了就輸了!儘管往前衝,至少努力後才沒有後悔的餘力。
  希望你們大家順利,在前往夢想的道路上!






  延伸閱讀:
冷笑話,猜猜看! 殺手的故事。 殺手的故事二。 殺手的故事三。

   關鍵字:陳阿信,冷笑話,精神病院,電話簿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