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一直聽到什麼潮牌,或者是潮男,不然就是誰誰誰穿衣服很潮,那到底什麼是潮呢?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媒體越是炒作的品牌或者話題我越不想看,除非他本身就是我喜歡的事
物,否則連興趣都提不起來。
  講白話一點就是我不喜歡順著所謂的主流文化走。

  如果連自己的價值都被媒體牽著走的時候,我真的會想不出來自我特色在哪,當大家都喜歡
A時,難道不喜歡A就臭了嗎?當大家認為這是好的而你不去做的時候,你就一定是傻瓜嗎?
  所謂的社會價值不也只是眾人眼中的平均值。
  然後這所謂的平均值卻不是絕對公正的。

  潮流說穿了也是商人炒作出來的趨勢,有了議題、有了媒體報導,才會有賺錢的機會產生,
當然品牌的價值是不能輕易否定的,這之間的審議標準就因人而異。
  好吧,其實我承認我只是看不慣許多商人刻意炒作所謂的潮牌,然後讓許多人拿著錢包還得
排隊才能買到;我也看不慣很多人總是盲目追求那所謂的潮,卻沒了自我特色。
  當然我看不慣不代表我會見一個罵一個,反而我不會針對誰誰誰做文章,在意的那個點就只
是所謂的個人風格罷了。

  又,穿出、活出自己的味道,你(妳)也是所謂的潮流。

  你可以宅,但是宅的很有自己的味道,像盧廣仲那樣的有特色。
  妳可以打扮的很正,但卻不是鬧區滿街可見的那種裝扮。
  你可以很有型,但也不是走兩三步又看見一樣的那種型。





  潮,時尚也;
  時尚,乃所謂適合自己而顯得高尚。









  延伸閱讀:做自己,好自在

   關鍵字:陳阿信,潮男,潮牌,做自己,個人特色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