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為什麼和第一張圖一點關係都沒有呢?!大家看完就會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上禮拜
慶生後,我開始接受又老一歲的這個事實,只是有許多事情沒有想到會那麼快就發生了……

  什麼事呢?請看吧(哭著跑開)



  所以曾經有一個超好笑的梗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他,現在它已經被我忘記了,如果能為這個
梗寫下一個保存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誤)

  其實我從以前一直為自己的記憶力自豪,認識我的朋友或者同學有時候都覺得我沒事把幾年
前的東西記得那麼清楚幹嘛!(其實我都記了很多仇)
  但是這一、兩年我開始發現我記憶有退化的趨勢,明明想到很多梗可以畫下來,但是等到準
備動工時就忽然發現:梗咧?!都忘記了~~~

  所以到後期我開始會把他寫在本子,至少還可以回想關鍵字去想起那個題材。
  不過還是好難接受自己記憶力變差的事實,嗚~

  因此標題寫得那個超好笑的梗,我其實忘記了(畫圈圈),等到我想起來時會再補上來的!
但是話說上禮拜朋友幫我慶生時,才發現原來我的笑點和大家都不一樣!
  我笑的半死的東西人家可能只會說:「笑點在哪?」
  然後別人笑的半死的時候,我嘴角可能都沒有動……



  這應該是我很特別的意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笑)






   關鍵字:陳阿信,癡呆,健忘症,笑點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