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痛苦、悲傷時的臉依然掛著笑容,時時刻刻給予別人歡樂的小丑往往也比任何人瞭解
悲傷;只是沒有人明白。


 
  你我的身邊總是會有那樣的一個人;他總帶給大家歡樂,而你無時無刻的因為他而充滿愉悅
的心情,但也因為他實在給予別人太多快樂了,所以你感覺不到他的哀傷。
 
  越懂得讓人開心的人,心裡也越沈重的可怕。

 
  笑匠金凱瑞也說過他受過憂鬱症之苦,那樣的「人前強顏歡笑,人後珠淚暗彈」,往往很難
讓人體會。

 
  小時候總是很輕易的將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但隨著年紀越長,你明白要開始學會沉穩,要
懂得收,不要輕易的放,然後大人告訴你要隨時帶著笑容,慢慢的……你笑得比誰都還燦爛,但你
也忘記其他的表情了。

 
  擔心別人的擔心自己,害怕別人的緊張自己,於是我們習慣強顏歡笑,什麼都說沒關係,什
麼都說我很好,但其實是我根本很沒有好。
 
  這就是長大後學到的壞脾氣吧我想,一點都不直率。


 
  多久沒將掛在臉上那假面的笑臉摘下?還記得怎麼用真面目面對人呢?
 
  我們失去自己不是因為想去追求什麼,而是因為我們想隱藏著什麼。



 
  小丑的人生雖然總是歡笑不斷,但散場後的孤寂空間卻讓人那樣的無所適從。




   延伸閱讀:堅強的背後是?一百分的人生,你快樂嗎?長大的意義請給他們一些掌聲
         作自己與別人生命中裡的天使放空心,你才能看見最珍貴的事物。

   
關鍵字:陳阿信,小丑,信語錄,逞強,堅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