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聽說八月完就跳過九月了,直接前進十月的桌布呢,喔傑課這真是太神奇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到底九月跑去哪了呢?(裝死的時候就是一直哈哈哈哈啊!)


  我們先來看個小故事好了:

  好啦,我不得不承認九月被我給遺棄掉了,其實八、九月或者現在的我都有點倦怠,就好像
魯夫沒吃食物那樣,整個人都渾不對勁了。
  我想這個就叫做瓶頸吧?也導致拖稿有點嚴重。

  不知道大家看我部落格看了多久了?一直以來我很少在上面用自己的角度打些什麼話,最多
也只是說出很感謝大家支持陳阿信的這塊塗鴉地盤,在更深的我就很少會在這說了,其實也沒什
麼原因,只是希望能將快樂留在這裡。
  但這一陣子因為很多事情,我把自己弄得亂糟糟的,沒時間的時候很想畫畫,可以畫畫的時
候只想揮霍時間,然後就是不斷的惡性循環。

  我還欠好多朋友小禮物呢,材料都買齊了,剩下畫新圖列印,但擱越久越感覺到抱歉,讓人
等待與失望總是不好的。

  大家別擔心,我講這些落落長的不是打算將這部落格關閉,我只是想和大家說聲抱歉,許多
人不斷的鼓勵與支持真的都很叫人感動,只是最近的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了,一整個糟糕。
  或許是重新調整步伐的時候吧我想。

  上面的喃喃自語就當作是深夜的牢騷滿腹吧,情緒總要有個出口,謝謝你們肯看著我。
  
  好啦!不說這些太過感性的話,我可是陳阿信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倒)
  來看十月份的月曆吧~

  為什麼要這樣畫呢?大家就猜猜看吧,圖畫可以反應畫家本身的心情,很有趣的唷!

  老規矩,需要特殊尺寸的請寄信給我,我會轉給你,不需要日期的也請寄信給我,我幫你把
日期拿掉,這樣就可以用很久很久了~(竊笑)

  1024*768     → 按我下載

  1280*800   → 按我下載
 
  1280*1024   →
按我下載

  1440*900     → 按我下載



  關鍵字:陳阿信,桌布,十月,中秋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