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堅強的過程逐漸忘記了軟弱,等到真正軟弱的時候才發現如此的叫人難以承受。


  「我很好。」這句話大家都常掛在嘴邊,但其實根本不好。
  「我沒事。」這句話大家也愛掛在嘴邊,但其實事情根本就很大了。

  不可諱言的,我也是這樣子的人,面對麻尼的離開,我還是很難釋懷、甚至到了自責。我
常想著牠還在門口等我上班前摸摸牠,或者在我椅子旁要我摸摸牠。
  一切就好像牠還在,只是我看不見似的進行著。

  上禮拜四、五、六幾乎都在哭,我放肆的讓自己這樣的流淚,只是不想壓抑思念的心。

  麻尼教了我如何去表達愛,也給了我和姊姊滿滿的愛;也因為如此才更加讓人不捨。
  這隻小小狗,竟然一個人面對膀胱裡的癌細胞(化驗出來,是癌症)。

  牠不會說話,可是卻讓我哭的比誰都慘,十歲後的眼淚,都在此得以宣洩了。
  我放肆的讓內心的大雨傾盆,不用雨具,卻覺得是如此的輕鬆。

  誰說我們一定得堅強面對所有的事?難過的時候,就讓那情緒盡情的宣洩吧,但釋放後要
用加倍的力量往前邁進,走向目標。


  謝謝各位給我的打氣與留言,眼淚還是會流,因為在乎;可是我也知道我會站的比誰都還
要堅定,因為我有個好伙伴陪著我,無時無刻。




  難過的時候,想想我擁有的,我就笑了。







  延伸閱讀:堅強的背後是?你是我永遠的天使。

  如果你看了文章覺得開心或者感動,希望你們也能幫我按個推薦,你們的快樂來自於我的
文章,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於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關鍵字:陳阿信,信語錄,寵物,小狗,麻尼,癌症,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