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大家都說想看圖,圖勒圖勒?身為一個很害羞又很不想辜負別人希望的部落格主人
,我陳阿信,就生出這篇文章了!所以請大家小心使用(抖)

  嗯,前言就不必多說了,我知道你們大家都快轉的(翻桌)




  嗯,怎麼忽然一片寂靜了?(挖耳屎)

  看來大家都嚇傻了,好吧,那我只好去睡覺了(揮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真的有個地方叫『圖勒』吧?!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有圖有真
相,我多聽大家的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奸笑)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大家要努力喔(話鋒一轉),那麼,夜深了,孫叔叔說深夜問題多
,沒事多睡覺。
  大家要工作的加油,要讀書的努力,要蹺課的記得幫我投票~

  右邊的那個最佳人氣獎還有在計數喔,大家沒事就幫幫我吧,雖然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誰叫我壞事做太多了XDDDD

  

  忽然想到,來這網誌的人,是學生多還是上班族多?有看到這問題的留言時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