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員們在場上加油,我們就在場外替他們加油!也許成績不是很理想,但背負著大家的期望
,我想那肩上的壓力也是很大的,讓我們替在奧運上的選手們加油吧。


  本來沒在看棒球的我也因為奧運而看起球賽了,從第一場贏荷蘭的雀躍,到後來中國最後一
局的逆轉勝,還有韓國的第一局八比零領先,雖然失望大於希望,但沒人不想獲勝的我想。
  但最後我印象深刻的是昨天那場,從八比零落後追到八比八平手,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但至
少讓我們看到了那精神。


  一種不放棄的精神。


  雖然我還是很幹怎麼沒來個逆轉勝了!


  所以還是畫了張加油圖,希望大家都能祝福中華隊獲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