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十幾年,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是一個天才,害我晚上都睡不著,你們看看現在幾
點,我竟然發文章耶!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說我是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還用懷疑嗎?因為這就是事實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和我一起大喊


  好啦,不賣關子了,晚上上網時看到一個測試IQ的網站,一時興起就開始測驗了,我想
一定很多人想測試,所以我先放網址吧XDDD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測完後,我發現我竟然,竟然,有144,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老規矩:




  所以我一整個很虛榮的開心好久,到現在都還沒睡呢,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說我多開心,
這樣你們都知道了吧XDDDDDD
  好吧,其實是下午喝了杯咖啡,所以我失眠了(搖頭)



  不過144的智商真讓人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