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廣告平面設計;其實工作很累又得一直動腦袋,雖然整天都坐在電腦前,但是那種腦
力的消耗,就和玩電動一樣累啊!(這就是我不玩遊戲的原因,沒腦了)

  不過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敢說自己是設計師,頂多說自己從事設計工作XDDD
  工作也超過半年了,在這之間真的有許多讓人難以忘懷的回憶,其實設計不是大家想像的
那麼光鮮啊!
  所以今天要講的故事,就是設計工作的辛苦談~
 
 

  就如同上面所述的,有時候客戶會要求你將畫面的某個元件移動個多少多少距離,其實那
都還算小兒科的;有一次,遇到一個客戶希望移個零點幾公分多,嗯,他一定很細心。
 
  然後也有遇到客戶很急著要看修正後的檔案,就算已經到下班時間,還是要含著眼淚的趕
給客戶,這就是工作啊~

  也有些客戶,講電話的口氣就好像在命令你,然後還沒等你回完話,他就掛掉了(愣住)
  嗯,如果電話是我買的,我會來個完美的過肩摔。

  我相信各行各業的工作都是很辛苦的,當然也有些客戶很好很有禮貌啊,不然怎麼會讓人
有全國電子的心情繼續工作下去,那種真的是好客戶啊!

  
  嗯,我還是要澄清一下,上面的都是我作夢夢到的,一定不是真的,就好像我保證小區一
定是最便宜的意思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