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連串軍歌轟炸的禮拜五晚上。


  所以,我在經過三小時的軍歌訓練後才抵達家中,
  「唱啥軍歌?」這問題我一直問自己,誰叫我是個軍人,該死的軍人!
  這禮拜可以寫的東西很少,因為因應漢光演習,這禮拜相關人員進去沙盤演練,而我是值晚上的
班,所以在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都在戰情室裡面,也沒做啥,就拿資料送文簽名如此。
  這樣持續了多久?四個夜晚,不多,但是很難受。
  只能趴在桌上,蚊子又多,睡眠時間少,這樣根本沒什麼人願意進去吧,是啊,我也是進去後才
覺得邀受被騙了!
  既來之,則安之。忍是人生重要的學問之一,要學習。

  其實這經驗還挺好玩的,不是每個人當兵都可以接觸,但是過程很無聊倒是真的。
  「講那麼多,還不是說無聊!」
  話不是這樣說的,我們總要轉換角度去讓生活比較有樂趣啊。
  但,再讓我選一次,我寧願裝死不去。

  然後今天晚上實在是非常的無言,我真的有點討厭唱軍歌,原本還挺不排斥的,但經過這幾次這
樣亂搞……我想,是厭倦了。 
  時間又讓我覺得很快了,最近又一堆人要退伍了,然後一堆學弟受訓回來,和我之前說過的一樣
;人,來來往往,變的是人,不變的是環境。
  但是啊,兵當久了,我不得不承認腦袋變的有點遲緩,雖然我在一開始老會嚷嚷我不可能會變笨
,但是現在看來,我應該是變傻了。
  真的,腦袋得常常運轉,不然會很慘。

  倒數九十多天吧,要該動起腳步了,沈睡了許久,是該清醒。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是現在一直會很羨慕的死大學生,瘋狂的玩,瘋狂的趕畢業製作,學開車,
到處玩,卻忘記珍惜那剩下的時間,很可惜。
  忽然笑了起來,因為那段歲月很進,就好像昨天一樣。
  我想當兵這過程,給我的一切很大,不過大部分來說是自己對自己的啟發,而附加的是認識更多
我以前可能不會認識的朋友們,是緣分,也或許是命運,但都要提醒自己,好好珍惜。
  錯過太多,我不想繼續累計。

  心很平靜的,但卻有點澎湃。







備註:無名讓我覺得不是皇冠就是賤民,因為我文章剛剛又被吃掉了,還好我在當傻兵之餘,記憶力
   還沒忘記上禮拜的教訓,我可是超會記恨的陳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