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來來往往是人必度過之經驗



  所以,這次背值星是和一個即將調走的學長一起背完的,他即將調到別的爽單位,離開這險惡的本
部連啊,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喜啥?當然是喜他離開啊,那去爽單位當然要恭喜啊!憂啥?當然是擔憂自己為來的值星官能搭配
的又少一個了,而且之前一起背的權哥也要調去伙房監督,連上的值星官在三月只剩下三個。
  會慘嗎?我只能用一句話說明。
  「會,而且是比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踩到狗屎那樣還慘。」就是這樣。

  但學習離別也是當兵必經之道路,不能退縮,只好狗屁的勇往直前。
  我想,我還是個死老百姓,只是我還在演這場戲,這場我是軍人主角的一場爛戲。

  最近電算中心和我說了一件恐怖的事情,有多恐怖呢?我當然不會說就和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踩到
狗屎那樣的恐怖這種爛比喻了。
  「就和挖鼻屎手還沒拔出卻被自己喜歡的人看見那麼恐怖。」我驕傲的說。
  好吧,言歸正傳,恐怖的事情就是整個陸專網站要重做,原本要外包的預算被砍了,接下來還是得
重做,當然,主角就剩下一個人,那就是我-陳阿信是也。
  有多龐大?一個陸專有一般學校有的行政單位,泛指學務處、教務處到大大小小的什麼科組,總共
好歹也有十幾二十來個,這樣也就算了,外加機工科或者汽修科等零零碎碎雜七雜八,我想整個陸專網
站應該分了有三十幾個小網站,誰來做?
  「有!」我秉持著最佳演員回答。
  看官們,你摸摸你的良心說說這樣恐怖嗎?我想你手是貼在良心上而不是放在鼻孔裡吧?

  但也好,反正我只是個演員,時間一到我就會退出這場戲,薪水微薄,我還有崇高志向,阿彌陀佛

  雖然說佛心來著,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還是多愛自己一點好。

  放假前,電算中心來電問我想不想簽志願役?有中士缺給我,還可以上下班,他以為搬出這種大餅
我就會簽嗎?雖然我真的動搖了一下。
  「不自由,毋寧死。」我還想活,所以我要追求自由。
  有意願報考的孩子門,請找我報名吧,我會盡力幫忙。

  總結本週事情,除了春節懇親很無聊,但是意外賺到一次18假,其他零零碎碎沒啥好記錄的事情就
跳過跳過在跳過,我還是想說,我好想念大學生活。

  「尤其是那群朋友,真的很想念你們。」我臉不紅氣不喘,尿尿不抖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