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是一種享受,就和夏天午後吹著冷氣吃冰一樣。


  今天晚上和小姑、昂毅和阿志一起去光復南路上的一家韓式烤肉吃,名字叫韓江。
  不過今天腦殘,我怎麼記成要去吃馬辣,想說怎麼都沒看見馬辣,結果東晃西找的
  我遲到了快四十分鐘,一進去看到他們已經吃的不能自己了,這頓醞釀已久的大食
  團我竟然遲到了四十分鐘,一臉就是囧!原來是吃韓江不是馬辣……

  韓江是個奇怪的烤肉,他的烤盤比較特別,也很難形容;一個圓盤子,中間比較高
  ,在高處的地方烤肉,湯汁會滴到下面凹下去的地方,然後那些地方會有高麗菜、
  豆腐或者是金針菇和空心菜可以伴在一起吃,然後他的牛豬肉都有事先醃過,所以
  味道很入味,肉也不老,不用沾醬吃起來就很爽口了,服務也很不錯,整體的氣氛
  都很棒!

  之後烤肉吃完,還有一盅雞肉人參湯;人參,比當歸小。不過,我對這評價不高,
  可能不是我喜歡的調調,雞肉味道不鮮,也沒有媽媽煮的好吃,雖然我吃了很多,
  但是那是為了彌補我遲到沒吃到很多烤肉啊!果然是人生湯(茶)

  後來大家邊吃邊聊,真的是一場人生聚會,從詐騙集團聊到設計等補拉補拉的東西
  ,今天這頓飯吃得很開心,又得開始計畫下一次該去哪裡吃了,喔耶喔耶。

  一群人吃飯聊天比起一個人吃,食物的好吃程度縱使一樣,我想心情一定不同,不
  錯不錯,如果今天不要遲到就更好了。另外,設計這條路,對我來說到底充滿了什
  麼意義或者是堅持,還是不知道,讓時間去思考好了,反正現在的我還不夠格去說
  些長篇大論,要更努力一點,加油。

  大食團!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