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還是一直拖稿了,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啦,最近好多事情所以一直沒有好好畫些東
西,但是我都有做筆記喔,手邊的題材現在很多了,快了快了XD

  話說七萬快到了,搶到69999和70001也送個東西好了,不過要送什麼?我的親筆簽名嗎?哈
哈哈哈,好像沒啥價值耶,留個言給我意見吧!
  七萬就送親筆畫的小卡片好了,還是一樣唷,踩到的人把畫面寄給我,我收到後會和你要地址
的唷,好緊張咧XD

  我信箱是:
按我按我


  另外,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多運動,趁年輕時好好飽養身體很重要啊(我好像老頭子的口氣)

  最後,我發誓我今明兩天會畫一篇小故事,不然這篇每個留言的人我都一人一張卡片!(總覺
得我會搞的自己把網誌給廢掉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