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和姊去逛街家樂福,買完東西後本來想去玩投籃機的,但是忽然看到有好多台抓娃娃機台在那
裡,一時手癢就叫姊等我一下,結果故事就這麼發生了





  不過後來熊娃娃被我姐拿去了!哈哈哈哈,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話說以前有一次我去玩吊娃娃機,剛好有個人在那邊吊,我就等他,後來看到他手上拿一堆十塊錢好像是
要玩很久的樣子,不過我還是等啊等。
  等到他玩了一百多塊還沒夾到時,他才發現我也要玩,於是他就說先給我玩吧。
  說這時遲那時快!我拿出口袋裡醞釀已久且溫熱的十元,用了三成的內力投進投幣孔,過了15秒,一隻娃
娃掉下來了,我拿了久轉身走,不過眼角看到大叔抽動的嘴角,這整個就是讓我好驕傲

  這東西真的會上癮的,好恐怖,想當年我也繳了不少學費咧!


  熊娃娃一隻:十元。
  收買姊姊的心:無價。

  真的,我其實是一個超級謙虛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