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就是學會珍惜的開始。


  「你失去了什麼?」我猜一定有人會這樣問。
  我失去了1800假了,只因為我單槓拉不起來,不準笑!這一切都只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絕對
不是我個人的因素,所以以後放假都是放假日當天的0800了,有點黯然,但卻非常銷魂。
  反正,這就是人生嘛,不失去怎麼會珍惜,會珍惜才會把握。
  所以結論,ㄊㄇㄉ可以還我1800假嗎?我那麼負責的班長,客以嗎?(咬手帕)

  最近的當兵生活就和停止跳動的心電圖一樣,要感觸也是擠不出來,唯一可以知道的就是我上面
說到的重點,我沒有1800假可以回家了,而且在二月份的除夕夜、大年初一和初二我都會很乖的在部
隊裡面留守,都和你們說班長不是那麼好當的了,你不聽!你不聽!你不聽!不過會當班長也是因為
錢多啦。(羞)
  這禮拜應該是我一月份最後一次的休假了,收假回去後下禮拜就換我背值星了,一背就背到二月
初,然後就準備迎接新年,話說二月放兩次後我又要背第三次值星,反正背一背就會覺得時間好快好
快好快,一轉眼就退伍了。
  人家當兵是一天一天算,我是一個月一個月算,我想因為我是爽士。
  嗯,低調,不然會被人家閒話。

  這一陣子,對於很多事情都變的莫名感觸。
  每個人來自不同的背景,也因此出發點不一樣,但是先天卻不會因此改變部分人,反倒是他們過
的更愉快,不會被過去所枷鎖。
  當兵其實很奇妙,因為你會接觸很多人,知道很多故事,學習用不同方式去溝通、互動,就像是
提早進入社會,只不過那個社會是個沒有女生的社會,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女生,禮拜五上午又來了一員自願役女兵,和第一個比起來,這一個似乎頗受弟兄喜愛,從
她到部坐在旁邊就有人去和她聊天的情況看來,我想以後會很好玩了,說不定會譜出阿兵哥之戀,哈
哈哈哈哈,整個就是很妙。

  順帶一提,我沒有靈感的日子要結束了,因為我昨天作了一個夢,夢裡面的我找到了一個寶藏,
寶藏裡面出現各式各樣的靈感,一閃一閃的,好像告訴我快點把他們打開,我想,下次休假回來我就
會拿起我的數位板和他來個親密接觸,只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背好值星比較重要。

  這禮拜的當兵週記,好像還是沒啥重點耶,哈哈哈哈,有啦,我們的九孔連長他要調單位了,最
近他做了很多政策,下面的唉聲連連,反正上位者永遠不懂下位者的痛,然後想到啥就做啥,拿學長
學弟制,當初更嚴重的時候也不見他出來說話,現在為了自己想升遷,就出來說要廢除杜絕,那只會
導致許多小動作連連,明的不來就來暗的,部隊就是這樣陰險。

  我想,我還是堅持當初的我。 
  因為,我可是固執到可怕的陳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