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時候可以看到9月23日,第七十次休假這篇文章呢?



  基本上,先等再說,不然路很長,夢要等很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禮拜依然沒什麼事情,頂多就是07梯的新兵到部隊,然後遇上之前政戰主任宣導的重點,於是大家
都被照顧的好好的,不用洗餐盤,不用出公差,看到學長不用叫,看到班長也不敬禮,我想這些在以前應
該是非常不可能的,不知道為啥的請去看我之前的網誌,那是一段用血淚編織出來的故事。
  不知道是不是大專兵多的關係,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搞小動作,反正對我來說影響不大,只是多了
很多機會出來罵罵人,應該說是指導。不然就換成我被連長罵了

  誠如我上禮拜說的,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何必搞到大家都不愉快,苦歸苦,之後會苦盡甘來就好了
,弄到現在這樣就等於苦到退伍了,搞一堆意見,只會讓人家說時間太多,多到可以胡思亂想,要知道那
個單位還可以讓你有時間去學英文,提出開放英語教學這意見真讓人無言,不是到了學校單位就是當學生
,禮拜五全部的士官被連長罵的臭頭,一整個無奈。
  不過我還是遵循我的本色,你罵我,我沒錯就當作沒聽到,大家都在演,只是演的好與壞而已。
  我可是號稱最愛演到連自己都覺得恐怖的陳阿信!

  所以囉,這禮拜頂多就是這幾件事情讓人無言,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幫陸專電算中心做的網站也即將結束,越做越疲乏,難怪創意像便秘一樣,出不
來了,好慘。
  另外,這禮拜體會最深的應該就是不同的人生給予不同人的影響,應該是說看過的人越多,聽過的故
事也越多,相對的就會覺得自己的幸福,畢竟,我想這是因為我們都太少去比較,才會覺得自己有的太少
,太不知足。

  然後我要說,為什麼部隊的食物都是又油又甜又鹹,從體重的變化我一定要怒吼一下!該死!

                       該死!
                       該死!
                       該死!


  好孩子不要一直吃,不然會變的和葛葛一樣(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