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replay的人生,能擁有什麼新鮮感?



  當兵的日子,就和標題說的一樣,replay的重複播送,只是加速疲乏。
  「想法的轉變很重要。」剛到部的時候連長這樣和我們說。
  說與做卻往往是兩回事,不然我可能已經是一名志願役士官了,而不是現在的不願役。

  日子在難過還是得熬,因為我們往往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只有期待明天,把握當下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應該是這樣子啦。
  可能網誌這樣打,有人看到又會問說這禮拜發生什麼事,為啥一副不快樂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可能是我的回答。
  這禮拜應該是很悠哉的,每天固定打球,然後晚上就打桌球,整整垃圾,看看有什麼需要打理的吩咐下
去,被幹還是有,只是用我的哲學去解釋,就是學起來然後不要再犯。
  當兵的日子總是苦的,但是還是得苦中作樂啊。

  所以,雖然是重複播送的日子,還是會有跳針的那種新鮮感,期待未來還是有用的。

  然後這禮拜好幾個晚上都莫名其妙睡不好,不是忽然驚醒,就是滿身大汗的嚇醒,但也沒發生什麼事,
就是很莫名其妙的,這讓我懷疑是不是卡到什麼了?
  還有天十點睡,失眠到快十二點才睡著,軍人的睡眠是很寶貴的!但是我怎麼想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失眠
,每天都有動,不可能會不累,也沒有喝含咖啡因的東西,一定是卡到因!嗯,一定是。

  最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為什麼當兵的人都很怕黑掉?
  結果讓我在百忙之中徹悟了
這箇中道理,應該就是因為整個部隊是一個環,如果因為你不做事或者不尊
敬學長,那麼學長們便會聯合起來電你,結局就是被孤立,然後很痛苦。
  當兵已經很苦了,所以我搞不懂為什麼還要搞這種東西,只是對未來即將出社會的我們而言,這也是必
經的道路之一,沒有捷徑,就勇往直前。

  在兩個禮拜,就要當人生中的第一次值星班,什麼都有第一次,這樣想就不怕了。
  第一次痛,第二次送,第三次就

  好了,這禮拜就告一段落了,因為我腦袋裡已經不知道還要補充什麼了?
  只是覺得這禮拜的光陰很緩慢,可能和莒光課變成禮拜五有關係吧?總覺得一堆政策都在便,就是役期
不變,這真是讓人生氣的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最後,又忘記要說什麼了,就希望大家多保重身體,天冷注意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