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開始,就會有結束的到來。



所以,我結束為期一個月的成功嶺新兵訓練,即將分發到其他部隊享受
另外一段假期了,這一個月的經歷真的像是一場夢,從當初的期待與害
怕受傷害到後期的打混入伍生,就好像灌籃高手裡面的櫻木,那三個月
的努力就像一場夢,但過程卻是那麼的歷歷在目。

上禮拜收假後回去實在是有點非常捨不得,就好像會飛的小鳥忽然被關
在鳥籠裡;不過我不是小鳥沒有翅膀,而且成功嶺不是鳥籠,所以我還
是安分守己的繼續努力度過剩下的日子,而偏偏!偏偏我之前容易體溫
上升的體質消失了!他消失了你知道嗎!這點對於一般人是普天同慶的
好事,但是對於一個入伍生來說就好像被推到地獄一樣,所以休假回去
後到今天的日子我沒有去醫院偷懶過,而且我反而更努力。

相處的時間一多,就發現我們的世界有許多人,好人與壞人?不,不單
只是好與壞那麼簡單了,反正很難解釋的一種感覺,我只知道,怪人很
多,而且自私的人更多,舉例我隔壁那位大哥好了,會叫他大哥是因為
他還有位小弟,兩位是飯桶二人組;吃飯特別多,做事特別少。大哥每
次要出公差時一定是兩臂交叉排的遠遠的,然後我們這班的其他人就努
力的做,你對他生氣說不要偷懶他還會擺出驚訝的表情說:是喔。小弟
比他好一點,至少罵過後會俗辣的幫忙,不過他們兩個兄弟一吃飯就好
像開戰一樣,飯是一碗一碗的裝,然後就像是十幾天沒吃飯那樣,這實
在得用動作題表演才會顯得出生動,結論是大哥到今天都還是一樣,自
私到我們這班都不想理他了,他還是那種表情(痾,是喔)

然後這禮拜生的病剛好是在建測結束前一天晚上去看醫護所的醫官,聽
說病情是蜂窩性組織炎,然後醫官一臉就是還好啊,不用太緊張啦,他
好像沒發現我的臉已經是囧樣了,後來跑去成功醫院看,醫生說,嗯這
要轉診到大醫院去看唷,住院一個禮拜好了,我的臉又是一個囧樣,我
隔天就要放五天假了耶,你要我去住院不是要我死嗎?醫生說也是,然
後也是一臉輕鬆的開藥給我吃就說好,這樣就可以了,我對著我的傷口
說你要爭氣啊,不要被鋸掉啊XD

今天20號,是結訓的時候,也是準備抽籤的時候,阿咧每個人都很開心
但又充滿害怕,嘴巴都說外島沒在怕啦,但是那個臉就是寫著幹,不要
啦不要啦!好像跟他們聊天久了說話都會被國中化,總之國軍辦事很沒
效率,抽個籤花了八個小時之多,然後一群人都是散沙,如果大家認真
好好開始不說話就可以快速結束啦,不過人不能老是建立在美好世界裡
,所以我很認份的在那裡待了很久,可能是我的忍耐與努力受到老天爺
的眷顧,你懂得,好心有好報下,我抽中了金門裝甲兵部隊,那我可能
會先衝去彈房拿槍和子彈掃射,最後挾持軍車出去逍遙;但畢竟我是個
俗辣,所以我抽到的是陸軍專科學校,班長都說爽啦,超涼的!我的心
也從涼涼的轉成熱熱的,因為我抽的時候裡面有五隻籤,其中兩隻是金
馬獎,天知道那時候我的臉都扭曲了,慘這個字我差點寫在自己手掌上
,還好,上天眷顧我,我很惜福又很感恩!

忘記說,上禮拜我在洗澡時,你知道的,洗澡都是脫光光好幾十個人擠
在一起洗澡,結果我們連的兩堆人跑到澡堂談判,然後還打起來了,我
當時只覺得這樣我要遮哪裡?結果我還是拿著鋼杯繼續洗澡,但是繼續
追蹤,就好像蘋果的記者一樣,只不過我有良心沒有拿相機亂拍(噗)

還有好多話要說喔,但是終於想睡了,先去睡在補打,今晚入伍生留守
台北,各位弟兄晚安,晚安,晚安。




    報告班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