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還無法適應畢業的感覺。



四年,從懵懂的大一新生恍恍惚惚的變成老大四,學會蹺課,學會玩耍。
彷彿還像是大一開學那晚,我推開了 725的門,和大家說聲晚安,我是最
晚到的室友,而現在卻好像被門反鎖似的,已經離開學生這名字了,不再
享有當學生的特權與自由。

第一次夜遊,第一次蹺課,第一次熬那麼久的夜,第一次交女朋友,第一
次被當,第一次住在外面,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卻好像是最後一次,多少的
不捨,說不在意是完全騙人的,只是,莫名的失落,很沈。

朦朧中大學就結束了,很多的抓不住,很多的不確定,我感謝我身邊的朋
友們,這四年我過的比我之前的學生生涯還快樂;我也感謝我的老師們,
不管被罵的多慘,或者是被叼的多嚴厲,至少因此成長;我也感謝妳,關
於愛,妳教了我很多,我想我是個很糟糕的人,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認為


大雨落下,畢業典禮的晚上,好像一切靜止,卻好像時光非逝,反覆交錯
,我多想讓時間暫停,過了這一刻,一切即將改變,好似南瓜馬車在午夜
鐘響後會變回原形。雨停了,煙火也放完了,那一刻的我也體會到這四年
也終於畫下了終點,再怎麼不捨也結束了,真的結束。

725的左腳,福練多還有阿政,對面的阿壹、阿修,旁邊的松鼠、阿邱、
罐頭還有DEF,一個人一個人的回想,回憶當初熟識的經過,永安的夜遊
,石門的探險,還有虎頭山的聯誼,我的大學四年穿插許多的回憶,學會
了好多,汗水與淚水的模糊,只能說聲珍重再見。

也許四年不長,但是這段記憶很棒,我不會忘記多少次熬夜看日出的我們
,也不會忘記2006年5月的八里島,大家喝個爛醉,笑的開懷;還有畢業
前最後一天的辦桌和國王遊戲,要打的太多,但是卻不知到該擷取哪時候
的回憶,對於我愛的人或是恨我的人,還是很開心的祝福你們,這段時光
因為有你們才顯的燦爛。


  終於走到了最後,往後大家各自奔飛,下一次相聚會是哪時候?

          珍重再見,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