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東西吃了會讓自己心情變好然後無憂無慮
天天都很自由字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丟搞的亂打東西一個人到底活
著是為了什麼或者是背負著什麼然後要努力自什麼沒有答案的問題也不需要有答案那到底努力是在做什麼
想抓住什麼卻又想不起來想握住什麼又怕手刺痛想知道愛是什麼卻又忘記什麼是愛
大口呼吸卻發現感覺不到空氣習慣了嗎我也不知道

凌晨四點的夜裡空曠的大街飛馳的機車轟隆隆的腦袋不斷出現爆炸聲
我們所認為的自己是否就只是如此而已

到底我在做什麼我在幹什麼我在打什麼
萬物的盡頭是零的起點如此這樣
起點終點我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