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如鴻毛,重如泰山


  停下腳步,是休息,也是反省。
  或者,是為了丟下許多不可承受之輕。

  情感,是最容易產生,但也最難消除。
  「愛上一個人也許用不到一分鐘,但忘記一個人可能窮盡一輩子的力量也沒辦法。」我說。
  這就是人之所以不同於動物的特點。

  時間,不過是一種記量生活多久的單位,意義呢?告訴我們要珍惜吧?我想應該是吧。

  七月的炙熱,連太陽都是辣的,風,像會焚燒似的。
  也許,過了幾年都忘記不了過去,
  也許,不會有也許。

  我在向前走,卻像在退後,如此。
  鼻腔像是重感冒般的塞住,讓人難過的想灌入通樂一洗堵塞的鼻腔。

  嗯,說穿了我也只是個脆弱到不行的小孩子。
  一切的平和都只是個假象,我也不需要誰拉我一把,因為我根本舉不起手。

  微笑,是為了表現快樂。
  嘴角的45度上揚,是象徵愉快的畫法。

  再怎麼躲,就像是孫悟空跑不出五指山一樣,怎麼可能逃得出去呢……
  

































  人生畢竟不是電影,不能隨便喊卡,更不能隨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