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就不該求回報,那怕是掏肝了心肺,只要值得也無妨



  踟躇,因為害怕過去的傷害不敢前進,不敢付出,於是走到了門口卻開不了門,矛與盾。
就像小孩子一樣,初生之犢不畏虎,但長大了懂事了後就發現什麼都變的畏懼,說穿了是害怕
失敗,害怕做了一件沒有意義的事。

  我老是想著,如果可以將記憶切成片段,我會怎麼切法呢?
  有些事情不再去面對,是因為再怎麼努力也沒有辦法,畢竟世界不是完美的。
  「嗯,不是完美的,但也因不完美而完美?!」是句廢話,我這麼想。

  腳步慢了,思緒停了,對於許多事情變的猶豫,不在像以往,愛是愛,恨是恨。
  曾經,我用盡全力追逐,卻發現我只是追逐一道影子,感覺要到了卻還好遠。

  一輩子有多長?





  大概像老阿媽的裹小腳布一樣的又臭又長。


  晚上Qr打了電話給我,她心情不好,也是因為愛情,也是因為付出。
  究竟,我們努力了那麼久的付出,對對方來說究竟瞭解多少?我想Qr和阿鹿處於一種茅
與盾的位置,沒有人錯,只是還在磨和。
  是啊,用盡全力去愛,也難怪Qr那麼難過,愛情裡面需要的是安全感與信任,而不是批
評或者是指責。
  我祝福她會過的更好,所以妳呀,不要把自己逼到死胡同,開心點。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了,可能很簡單的想告訴自己不要太複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