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了2006,時間來到了2007,有著許多的改變,在過去的那一年。
    我永遠也忘記不掉,燦爛且豐富的2006年,來來往往的人們,留下了許多回憶,在我腦海裡。

    在2006年的最後一個多小時,像個高中生一樣,和宇婷守在101前期待這跨年煙火,時間一點一滴
  過去,好像是在賽跑,但是時間是不會等人的,我們還是得跨出腳步,向過去說聲「掰掰」。

    去年,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畢業展、八里島之旅、學開車、畢業還有當兵,時間的匆忙讓我
  忘記竟然只有一年,因為那感覺像是半個世紀那麼長。

    新的一年,崇高的理想許多,但是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我的家人與朋友們都能快樂、幸福。
    我承認這很老套,但是年紀一大,願望就變的簡單了。


    再見了,2006,我再也回不去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