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賴的文章,貼上來好了




        我用心祈禱
        神終於感動了
        神問我的願望是什麼
        我說要我所有的朋友們一生幸福平安

        神說行
        但只能七天
        我說好
        星期一到星期七

        神說不行
        只能四天
        我說好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神說不行只能三天
        我說好
        昨天 今天 明天

        神說不行
        只能兩天
        我說好
        白天 黑天

        神又說不行
        只能一天
        我說好
        在我活著的每一天

        最後神哭了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