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們都想快點長大,盼望展翅高飛的那天
  長大了,我們卻想回到小時候,享受那些毫無壓力的歲月與貪婪那天真的快樂 




       外面
       作詞:林夕 作曲、編曲:金培達 演唱:周迅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