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是這樣嗎?


難得週末回台北渡個假,結果禮拜四晚上回去禮拜五下午開始生病
講電話時就發現頭昏昏,四肢無力,想說太累了
於是電話說完就翻過去睡覺了,凌晨兩點翻到四點
明明是短短兩個小時,怎麼度日如年似的

凌晨五點,好像快吐出來了,
一直打嗝,然後胃很不舒服,跑去廁所想說催吐一下
沒想到根本吐不出來,發現呼吸有點困難,眼睛變成紅色了
有種要和世界說掰掰的感覺,忽然有種感觸
以後一定要多生小病,不要一次就生大病

回到正題,馬上想說不能這樣就死掉了
我又不是好人,人家都說禍害遺千年,我才23年而已
才剛過生日就死掉太不值得了,於是很努力呼吸呼吸
最後喘過氣來,才發現全身都是冷汗
衣服都濕了,不知不覺在洗手台睡著了十幾分鐘
結果禮拜六要去吃哥哥的喜酒,本來要提早出發去幫忙
這下連吃喜酒都是問題了,昏昏沈沈看完醫生後回到房間
繼續睡睡到九點多爸媽和姊回來了,肚子有點餓
吃了點東西上了一下網,又昏昏沈沈睡著了

結果到凌晨兩三點時(又是凌晨兩三點,機!)
又忽然驚醒,肚子忽然痛了起來,跑去上了廁所
大珠小珠落玉盤,撲撲撲撲撲撲
第一次覺得拉肚子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尤其是連續拉了七八次,喝水拉水,喝舒跑拉舒跑
反正就是連續三天吃不到一碗飯的份量,
本來這禮拜回去要找威勳,他18號要去當兵
這下你看看!怎麼找!怎麼找!
原本禮拜天要去看洪源琪,他已經去宜蘭當兵了,
你看看!你看看!怎麼去看!

結果禮拜六看的醫生說我是感冒,
屁啦,沒咳嗽,沒留鼻水,只是發了燒而以,
你開個感冒藥給我吃,吃吃吃,等等吃到掛掉怎麼辦
難得四年沒看過醫生,第一次看就擺個烏龍
還好今天早上又去看了醫生,證明是腸胃炎
不過她說有可能是腸胃炎型的感冒,有這種東西嗎?

結果這禮拜回去就是在生病!在生病!一直在睡覺!
三天瘦了四公斤,要不要那麼兇狠
到現在還不敢吃東西,腰也在酸,頭也在痛
搞什麼!!!!!!!!!!!!!!!!

我是不是該積點陰德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