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好笑也別戳破我(遮臉),嗚嗚~~~


  我強烈覺得我的笑點自從去了澳洲回來後好像就有點不太一樣了,不知道是遺留在那忘記帶回
來,還是說牛排吃太多油脂都把腦袋給塞住了?!
  不過我在澳洲的時候倒是真的有被鳥屎給砸到,大概比沙鍋大的拳頭還大一陀。
  那時心裡面只有一個念頭「不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連鳥屎都比較大」

  只能慶幸身上穿的外套不是阿媽泥,不然我會倒在地上喊著「阿媽泥呀~你弄髒了我的阿媽泥
呀!」
  看來笑點還是要慢慢累積一下,倒不像乳溝用力擠還是會有的(拭淚)



  最近的天氣真的亂七八糟,大家要多保護自己啊?!喔不是,是要多照顧自己啦!
  有空也多來看看我網誌,雖然來看我網誌不是讓你考幾罷昏還是脫團,但是老天爺一定不會辜
負你的,所以不要放棄看陳阿信網誌的機會。



  「現在放棄,陳阿信就結束了。」嗚嗚~~~
 



  關鍵字:陳阿信,葉子,樹的不挽留,笑點,風的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