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我跑到澳洲過了,南半球的十二月卻和北半球相反,是夏天,只是今年的澳洲夏
天也是有點寒冷的,最熱的日子用手指頭也數的出來,是我帶賽的關係嗎(疑惑)




  如果真的這樣講,應該會被另一半給巴死吧?!
  在這裡徵求勇士和你的另一半這樣說看看,我好想知道回應會是啥XDDD

  話說今年的氣候真的又比去年還反常了,台灣冷到不像話,而本來應該是很熱的澳洲現在睡
覺還可以穿個薄長袖,有時候甚至得加件外套(我人在南澳的墨爾本)
  然後昆士蘭目前又在下大雨,狀況很糟,也造成很大的傷亡,先為他們祈禱(默)

  不過請大家放心,陳阿信那麼久沒更新不是被大水沖走了,是拖稿成性,欠人扁了,這點大
家都習慣了,真的是糟糕的我啊(遮臉)
  不過來到澳洲三個多月以來,真的對這邊的天氣搞的亂七八糟,一天的氣溫就是台灣的四季
,穿衣服就是洋蔥式的穿法了,呼,好不自在呀,在台灣一年感冒不到兩次的我剛來墨爾本就感
冒了三次,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而新聞上看到台灣這一個禮拜下雨加上又低溫,我想那感覺更難受了,不過卻讓我又想念起
台灣了,當然不是只有想念台灣的食物啦,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嗚嗚。
  所以說人真的是失去後才會珍惜的動物,這點我幫大家證明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啊,早睡早起身體好,我現在都是七點起床的好孩子唷!
  「陳阿信那你幾點睡呀?」有人忽然問起。



  『凌晨十二點……』心虛的回答。(不過我在台灣沒兩點是不會睡的耶,超驕傲的)




  好啦,大家別學我,要當一個好孩子(摸頭)




  延伸閱讀:林不挑林不挑!

  關鍵字:陳阿信,澳洲,打工度假,昆士蘭,冬天,低溫
   請幫忙我按個推薦鼓勵辛苦的創作過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