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有點久的更新,改變了一些想法和計畫,總算是生出這篇網誌了;來澳洲打工旅行的
目的也就是這篇文章所會提到的內容。


  畢竟,我不是只想看看澳洲的環境,到處玩耍這樣;這是個旅程,但要讓他充滿更多意義。



  這一年的我,在畫畫這件事上面變的有點奇怪,我好像失去以往的熱情;記得前兩年的自己,
對於部落格的文章都是充滿熱情的,只是不知道怎麼來著,慢慢的有點變質。
  我想畫出讓人感動的文章,我也希望這部落格能以我的角度去寫下各種內容,只是看到很多人
來看,自己也越來越顧慮每個人的想法,寫出來的好像不是自己那麼想說的。
  加上生活的許多壓力,對於自己來說,總是覺得腳步緩慢了許多。
  甚至,到前一陣子幾乎是停下來了。

  這段時間來到了一個新的國度,眼睛接受前所未有的洗禮,看著墨爾本的建築與人文,我想說
可以激盪一些不同的想法或者對創作的熱情,心裡面希望能早點在拿起畫筆,卻在不斷給自己壓力
的過程中又陷入膠著。
  雖然我假裝的好像我不在乎。

  但總在生活的許多小細節裡面想著這些可以怎麼當梗,總在能上網的時候想看看自己部落格卻
又帶點害怕,畢竟這裡是自己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他的起落都像是看著孩子的成長,會有所得失

  以前堅持的一些原則也好像被自己打破了,就像是小時候看到大人都會討厭那樣的他們,結果
現在也變成當初討厭的大人了。

  沈重的腳步總是拖得腳步聲響。
  
  尤其在害怕自己即將這樣下去時,心裡面有會一點一滴在給予更多的壓力,倔強如我的陳阿信
當然還是裝作若無其事,只是心裡面計較的比誰都還來的過火。


  人總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的不是嗎?


  雖然我還在摸索自己的心,在這片充滿綠意的澳大利亞。
  雖然每天頂著疲累的身軀,在那骯髒惡臭的羊肉屠宰場。

  但是我會持續提醒自己,我在做什麼,我在哪裡,我有哪些人的支持;還有最重要的一件
事情:我是誰。

  每個人都會這樣,只是這次的我讓自己過份的放縱了,想順著自己的心任性的前進,卻沒
發現他已經後退,人生是一場與自己的比賽,要比賽的對像是過去的自己,因為你不能輸給昨
天的你,要戰勝的是明天的自己,因為你只能超越而無法逃避。

  每次寫到這裡都會想感謝許多人,但是要謝得太多又不想說謝天講到謝天我又會想開玩笑
說,那不如謝雷吧(是個很冷的梗)


  打從我決定要出發來澳洲時,我就希望能獲得一些什麼,我是在許多人的祝福語包容下前
往的,我很謝謝我的家人、還有前老闆、還有一堆好朋友;當然還有我的女朋友,遠距離不像
想像中得那麼簡單,甚至還那麼的難熬與充滿淚水。
  來到澳洲兩個月,終於開始學會什麼叫面對自己。
  對自己別總是充滿藉口,只有想不想,沒有要不要,想的話再苦也要努力去實現,面對困
頓也別總是埋怨別人,先讓自己變的更好吧。



  人生是一場無止盡的戰鬥,只能勇敢面對卻無法轉身逃避。
  我們一起努力,謝謝你們大家。






    關鍵字:陳阿信,找自己,澳洲,反省
      
請幫忙按個推薦鼓勵辛苦的創作過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