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會被大家給遺忘呀(呼喊)畢竟那麼久的一段時間都沒有出現,好像是該揍陳阿信
幾拳大家才會過癮呴,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來到澳洲已經過了兩個禮拜,是該交代一下最近的故事囉。


  不知道該怎麼說,在還沒出發前總覺得一切都還好,但等到真的上了飛機後就覺得好像是
開始往前走了,是沒有後悔的機會。
  那是第一次想念的時候。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會把感性表達在臉上的人,但在飛機裡的那時候我想應該看得出我臉上
的捨不得吧?
  不過我在機場可是突破自己的界線,是長大後第一次和爸媽擁抱。

  越大才越懂得「珍惜」這兩個字有多難做到。

  想了很多後,就躺在飛機上睡著了(情緒轉折會不會太大了,哈哈)
  來說一下我們搭的航空公司,因為是要來打工度假,當然要省一些飛機前,於是我們買了
廉價航空的機票,他機票錢是會調整的,如果你在他低價時買到,也許從台灣飛到墨爾本不用
九千塊錢就可以了。(一般來回的年票大約三萬四左右)
  當然,便宜是因為省了一些東西,他們不供應茶、酒或者食物和點心,甚至也沒有娛樂設
施,當然這就見人見智囉。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買台灣飛吉隆坡時因為商務艙和經濟艙加價後的價錢只差三百塊錢,
所以我就買了商務艙,但是隔天經濟艙降價了一半。
  然後之後買吉隆坡飛墨爾本的,為了等降價等了兩個禮拜,結果怕他漲價還是買了,結果
買完的隔天又降價一半了,這樣兩張機票就多花了快四千塊錢……


  你們說,我多幸運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到達吉隆坡時已經是晚上了,搭機場-市區的巴士到旅館後就先跑去樓下晃晃。


  吉隆坡也是很進步的國家,而且異國文化特別強烈,在街上走會看到很多中東、印度或者
東南亞區國家的旅客,在隔天Check Out後我們還到處繞了很久,意外發現他們也有捷運唷!
也嘗鮮的搭他去KLCC(雙子星所在處),後來還搭他到巴士站要前往機場。

  在吉隆坡吃了許多當地的食物,還是覺得台灣的米最好吃,在吉隆坡和墨爾本的米其實都
很像,沒有那麼精緻。
  不過在邊的食物口味都很重,也很下飯,推測是因為氣候炎熱,所以才需要這樣吧?!

  閒晃了數個小時,天空下起大雨,於是我們趕回飯店拿行李,準備搭捷運去巴士站搭車到
機場轉機了。
  (因為轉機所以住在吉隆坡一晚,是隔天晚上十點多的飛機)



  記得當初出發前我媽還說背包一定不夠用,要我再帶一個行李箱,結果我嘴硬說不用,最
後還是帶來了,一定是繪圖版的錯XDDDDD
  但是背很久後肩膀真的很酸呀,這裡要說一下,好的登山背包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背負系
統會幫你平均分擔重量,避免讓你的肌肉群用力不當。
  所以我牙一咬就買了一個好一點的背包,還凹了老闆娘給個好價錢(沒辦法要省錢,哈)

  然後在往機場的路上,我和伙伴們互相聊天,每個人都覺得還是像在夢裡面,但我們真的
是往前邁進,只是感覺不太實際似的。


  這時候就有點沒那麼思鄉的感覺,因為腦海裡都是充滿新鮮感的畫面。


  而轉機的時間就是一連串跑跑走走填文件的手續(因為我們是隔夜出境可以填表格停留約
120個小時),不過吉隆坡是一個挺有特色的成是,之後有機會應該要再來一次的。




  後來轉機的過程,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想念真的都在天空的時候(嘆氣)



   關鍵字:陳阿信,澳洲,打工度假,吉隆坡,轉機,亞洲航空,KLCC

  請幫忙我按個推薦鼓勵辛苦的創作過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