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脫離學生生涯已經好幾年了,但還是常常幻想著當初那無憂無慮滿心熱血的校園時光啊!
只是好像一去都不回頭了,嗚嗚……(啜泣)
 
 
 
  默默的將理想越來越實際化,然後才發現,靠我怎麼可以那麼的對現實妥協啊!我的超人、還
有總統,還有漫畫家,也曾經出現過的老師和賽車手,怎麼那些目標都沒了?
  不過仔細想想,好像就只是因為長大了,目標慢慢變的實際,倒也不是啥都沒有。
  只是偶爾想起小時候那種不顧一切的衝勁,心裡面總有熱血沸騰的錯覺呀!哈~
 
  不過就我自己來說,回想起過去幾十年的生活卻總是讓嘴角失守,那一年我們喜歡的女孩,或
者是一同躲在雜貨店玩著小瑪莉的機台,昏昏暗暗的燈泡彷彿還在搖晃著。
  被不良少年追著跑的午後,煙霧瀰漫的撞球間,總是有著數不盡的回憶,曾經滿腦子的瘋狂浪
漫與計畫好像只是稍微喘息著,噗通噗通的心跳也只是稍微歇息。
 
  依稀淡化的記憶在你們心裡面還剩下幾成呢?嘿,那曾經有過的願望是否還瘋狂著?
  讓我們一起回想吧!這裡有個活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校園無悔全創作
  年輕精神大爆發,大學創作魂開催!在最精彩的階段,留下永恆的記號。
 
  最文思泉湧的年紀、最具創造力的年紀、最有唬爛力的年紀,整個人生中,能夠同時擁有這些
特點的時段,大概只有現在了。並且,在許多人願意回憶的記憶當中,學生生涯佔了腦海70%的回
憶,正因為如此,這段最豐富的年代,更應該馬上紀錄,留下生命最有色彩的當下,讓這美麗的記
憶,變成一本精彩的小說,成為無悔的魅力創作!
  現在這部小說,是10年後的你,永遠無法達成的創作。
 
  Ipad、小筆電、獎金….活動總獎金價值30萬元以上。
 
  活動網址:http://popo.tw/school
  活動時間:2010/10/1~2010/11/30
  活動內容:不限字數的小說徵文比賽。有本事用兩千字超越兩萬字的感動,也算你行。
  合作院校:政大、中山、淡江、東吳、世新、大葉、臺北大學

 --


 
  將你腦袋的畫面轉成文字飛舞在紙張間吧,讓過往的熱血與悸動放肆的震撼大家吧!
  我曾有的願望,也是現在的願望-
 
  用我的筆、我的圖畫下一片讓人快樂的心。




  那你的呢?












   關鍵字:陳阿信,夢想,願望,成長,長大

  可以的話,請幫忙按個推薦鼓勵辛苦的創作過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