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要去澳洲前,當然要準備許多的東西,今天這篇講的是通訊器材,也就是手機啦!不
過等到了澳洲後對於各家的門號我還會陸續在這篇補強~
 
 
  常常覺得做決定有時候需要的不是許多準備,而是那一剎那的衝動,以我想那麼多的個性,
連這次想要Working Holiday的計畫也不到半天就決定了。
 
 

  前陣子一直上網看了許多資料,但對於到澳洲後要怎麼選擇門號還是一頭霧水,只能掌握大
方向-多帶一隻手機,用兩個門號去打電話會比較划算,畢竟每間的優惠都不同,在不同用途時
改變撥打的習慣才可以省錢。
  畢竟澳洲的物價比起台灣算高,能省點錢就不要太奢侈啦!
 
  也因為這樣學長才會把他之前換下來的手機給我用,講到學長我就會覺得很窩心,他是我畢
業後到現在一直都有聯絡的學長(大我兩屆)然後也一直都很照顧我,雖然有時候打來都是和我
說:「阿信,最近有沒有新片子?」至於是什麼片子,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誤)
 
  這手機他保養得很好,沒啥刮傷,只是為什麼沒有附記憶卡給我!!!(好像得了便宜還賣
乖耶)
 
 
  這是我第一次用集嘉的手機,相較於常見的Android和Symbian系統,他Windows Mobile的系
統好像比較少見了,不過集嘉有開發自己的多重使用介面,畫面感覺起來也很有質感就是了,不然我
印象裡的Windows Mobile系統就像是Windows的感覺一樣XD
 
  但是最讓我意外的還是雙卡待機這功能,畢竟我印象中有這功能的品牌都是大陸的手機居多,而
電磁波等數據就令人害怕了,雖然目前還沒將主力手機更換到這隻,不過把玩了一下還算滿意!
  畢竟免錢的手機加上有質感的外觀,一整個就是神清氣爽~
 
  簡單介紹一下這隻手機好了:

•雙卡雙待
•通訊網路:
GSM/GPRS/EDGE
•作業系統:
Window Mobile® 6.5
•處理器:MT6516 at 416MHz
•尺寸:110.6(長) x 55(寬) x 13.1(高) mm
•記憶體:256MB/ 128MB
•螢幕:3.2"  65K TFT WQVGA LCD觸控式面板
•照相機:300萬畫素 FF
•記憶卡擴充槽:
MicroSD(支援至 16GB) 
 
  不過我現在擔心的是澳洲的門號如果不支援GSM手機的話,那我就出糗了(因為這隻手機只是一
般的2G系統,不是現在常見的3G或者3.5G)但應該也是有吧,和台灣應該差不多吧?(抖)
  反正路到橋頭自然直,先準備好到那邊再說啦!另外,等到澳洲之後這篇還會繼續更新,因為我
會把各家門號的資訊補強在這裡,給需要的人囉)
 
  不過手機搞定後,換電腦和網路等資訊了(準備下訂無線網卡),還沒出發就花了好多錢,慘~
 
 
 
  忽然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大家對自己都好好喔(害羞)
 
 
 
 
  
 
 


   關鍵字:陳阿信,澳洲,打工度假,行李,手機,集嘉,雙插卡,雙待機

可以的話,請幫忙按個推薦鼓勵辛苦的創作過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