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人都渴望一份真誠的愛情,畢竟我想沒有人可以不需要一份情感的獨自生活,只是
有了開始就會有結束的那一刻……


  感情裡面,有相聚也會有分離,只是在於時間的早晚。


  有沒有落差很大的感覺,原本想說我又要來畫關於愛情的題材了吧XDDDD

  不過講到感情,相信這是許多人的罩門,畢竟每個人都渴望被呵護的感覺,享受被照顧被關
懷被捧在手心的滋味,喜歡聽到自己是他的全世界諸如此類的話。
  於是慢慢的感覺自己不是一個人,所謂的全世界是你的世界加上他的世界。

  但也不是每段感情都會開花結果,卻也不是每段感情都是支離破碎的回憶,只能說凡事不盡
完美或者是說愛過總比不愛好。
  感情就是這樣,可以很簡單的討論他,卻非常困難的承受他。

  不過今天不來咬文嚼字,來說點善意謊言好了XDDDD

  相信大家都說過善意的謊言吧?不管是為了掩飾自己的錯或者傷害對方,但往往聽的人總是
會說「你不要騙我,你老實和我說,我可以承受的!」卻總在聽完真相後崩潰的無法自己。
  我說人呀,還是有點傻的過生活比較快樂,太聰明得承受的不快樂也更多了。

  就和畫網誌一樣,太認真的更新網誌得承受的精神壓力又更大了(摸摸自己的頭髮)
  不過我猜一定有人會說我在牽拖,哈哈哈哈被發現了。

  不管今天你為什麼會說謊,如果是真的想保護對方,就好好的保密下去吧,畢竟真相往往是
最不堪入目的(拭淚)




  但,如果你說了一個謊,你就得說更多謊去圓第一個謊。









   關鍵字:陳阿信,愛情,說謊,分手,善意的謊言
   可以的話,請幫忙按個推薦鼓勵辛苦的創作過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