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的3C宅信,這次入手的是什麼東西呢~~?有看我撲浪的應該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哈,這是一個新配備~對於創作的靈感提升值應該是+50唷!





  

  一閃一閃的有沒有很像霹靂車(挺胸)雖然這不是壓垮我購買他的最後一根稻草,不過我倒
是挺喜歡他會跑來跑去的LED燈,外加用懸扭式的調整音量方式,還有力回饋咧XDD
  之前的喇叭可能是因為用太久了,從大學時候的JS喇叭到後來的CREATIVE,不知道為什麼用
久都會出現電流的聲音,這種聲音聽久真的會精神衰弱,而且又是斷斷續續的,實在很困擾。
  所以當我一集中精神時,手上已經提了新喇叭並且拆封了(話說線上購物好方便)
 
  其實這次購買喇叭時考慮的除了Altec還有羅技、創巨(就是CREATIVE),但後來會選到這款
的原因其實是被外觀殺到的關係;沒辦法,我對質感的東西特別沒抵抗力。
  現在購買的這台MX6021,其實就是因為看上他那麼大的重低音還有ALTEC以往建立的品牌形
象。
 
  但是!其實陳阿信是個音癡,要我去唱歌大概就是去給大家笑的那種,所以要我說這喇叭的高
音低音重低音的表現怎樣,我可能會這樣和你形容:
  高音:聲音乾淨而且好清晰!
  中音:嗯,有扎實的感覺。
  重低音:碰碰碰的讓我好熱血唷!
 
  這樣炫耀新喇叭好像很虛就是了,不過和之前的創巨喇叭比起來,我只能說聽的音樂不變,但
是出來的聲音真的有差,難怪人家說一分錢一分貨(遮臉)
  我平常的樂趣就是畫畫或者上網時聽聽音樂,不然就是租電影回來看,至少在這兩個用途上我
都挺享受就是了~簡直就是好.快.樂,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不要問我花多少錢,那就不快樂了。
 
  用了一個禮拜到現在其實都還挺開心的,不過如果他有遙控器可以使用的話我想我會更愛他才
是,另外就是線有點短(因為我桌子很大)但看在他安裝簡單到眼睛閉起來都沒問題的份上我就原
諒他了。
  因為之後還有一些計畫,所以會將這台拿去客廳給外面的液晶電視當喇叭,所以多花一點錢之
後爸媽可以用也就還算OK囉~



 
  至於之後是什麼計畫呢?那又是另外一篇網誌的故事了……(賊笑)





  附上官網的介紹囉:點我
  要寫篇炫耀文還真難啊(攤手),看來之後發文的時間會越來越長了XDDD


   
關鍵字:陳阿信,喇叭,羅技,JS,創巨,MX6021,遊戲,電影,音樂
     請幫忙按個推薦鼓勵辛苦的創作過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