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於數學我一直都是非常的有把握,只是夜路走多好像也會碰到鬼……(怎麼這句話放在
這好像不是時候)




  那時候走出門我還傻傻的想說,怎麼少給我70塊錢,這是一個排骨飯的錢耶!
  於是我轉回去和店員說,你找錯錢了,我給1501元,但是你給我200元,話剛講完我就知道我也算錯
了……所以我又拿了一百塊給他找了。
  然後走出來時我還和朋友說,我超誠實的,店員找錯錢我還拿回去還他(挺胸)

  其實是為了替自己辯解,怕被說數學很差XDDDDDD

  不過我相信我不孤獨,一定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樣!你們說,有算錯錢的人舉手!!!!!!!!!!!
  話說我記得從我有印象時,好像有一次,比如我買了45塊錢的東西,店員拿了我的500塊錢後又找了
我945元,我一整個就嚇傻了,等到我恢復意識時已經在家了(喂~)
  沒有啦,後來還是還給店員了,畢竟少錢他們要自己補,這樣太壞了。

  媽媽小時候都會說「不是你的你拿了,遲早有一天會加倍還給別人」,我想我小時候應該多給別人錢
,這樣長大別人才會多給我好幾倍才是。
  結果長大變成高利貸放款被媽媽打死(誤)






  做人還是誠實點好,這樣才不會變成高利貸的(?!)
  一整個很莫名其妙的結尾,哈哈哈哈哈哈哈









   關鍵字:陳阿信,糗事,算錯錢,高利貸?
     請幫忙按個推薦鼓勵辛苦的創作過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