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對於這社會感到失望,甚至覺得好像就只能這樣站在那看著他往下沈淪;但如果你以為
少了你一點點微薄的力量也沒什麼差的話,那麼你就錯了……





  最近消失了一段時間,也稍微沈澱了一下(好像老是在做這種事呴,哈哈哈哈哈)
  這篇是幫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做的公益活動宣傳,透過基金會給予專業的課程訓練後,讓
這些志工們有著更專業的能力參與社會服務,並且回饋社會。
  這就和我圖裡面說到的,我們總認為社會治安越來越差,但是我們卻覺得好像獨善其身就
好了,多管點閒事好像都有危險,於是大家都慢慢的自掃門前雪了……

  如果不讓自己改變想法,我總以為這現象只會更嚴重。

  這個世界不能沒有信、望、愛,如果你倘開心胸做了些好事,你會發現生活越來越順利,
不要計較一些枝微末節的瑣碎事物,才能讓自己更快樂。


  還以為你撼動不了這個世界嗎?如果你願意,這力量可是很可怕的。
  每個人的一小小力量集結起來,都是讓社會更好的正面能量,大家一起加油吧~



  這個活動網址在這:
  還有FB的粉絲頁面唷:點我點我









  「不過,陳阿信你什麼時候才不會一直拖稿啊?哈哈哈~」忽然有人冒出這句話
  『痾……』我無言了(遮臉)



  延伸閱讀: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你覺得自己不幸福嗎?成功的路上,很孤獨。
       其實我們都不完美,不是嗎?請給他們一些掌聲。


   
關鍵字:陳阿信,遊戲橘子,公益活動,志工,玩好事
     請幫忙按個推薦鼓勵辛苦的創作過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