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照著大家認為的劇本醒著、吃飯、工作或休息;是否在看著形形色色的人來往時感到一絲
惆悵?這就是自己的故事嗎?


  然而……

  還是櫻木人比較好(扭)

  不過好像圖和文的落差有點大呴,哈哈哈哈哈(傻笑)
  其實這篇文章也是有感而發,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我想每個人都喜歡聽故事吧?那就當作
看篇故事打發些時間囉。

  你說你曾想像當一名設計師的畫面,然後你努力的往前跑著跑著只希望這個目標能越來越近
,但卻在靠近的時候放慢了腳步,我問你為什麼不繼續衝刺呢?
  「我好像失去當設計師的熱忱與衝勁了。」說完你就往右轉了彎離開了。

  曾經覺得人生如夢,就像前陣子看完全面啟動後的感覺一樣,你是不是曾經忽然感覺到現在
這個畫面好像在夢裡面見過?又或者你腦海是不是會忽然浮現出上一秒的自己做了什麼?
  而這個夢,喔不,應該要說這個故事的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曾經你編織了好多夢想,想去巴黎享受香榭大道的氛圍或者在夕陽下漫步在昆士蘭的黃金海
岸;也曾渴望有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不顧一切不計形象的作自己。
  但卻在大人世界的眼光下,你慢慢修正你的草稿,最後變成大家都滿意的故事。
  可是你不快樂了。

  有時候,我們看著別人努力往前追尋自己夢想時,心裡總覺得他們好勇敢,然後偷偷羨慕起
他們多采多姿的故事,卻又倔強的不肯面對自己。
  只是想著:如果我當初怎樣……我現在一定能怎樣。

  如果你的如果都像是那如果的發生,你也不會在這說著如果的話了。


  學習接受不是要你放棄自我,而是在面對過去遺憾時能用正面的角度調適心情。
  曾經痛哭、大罵、深愛、悲傷與苦痛的過去,都是屬於你最獨特的故事。

  一杯苦澀的美式咖啡加上半杯香醇的牛奶,相信有個人會在旁細細品味著你的故事,一頁一
頁。



  你的故事,寫了多少?還有,你快樂嗎?











  (灌籃高手圖片的版權皆為其出版社所擁有唷)





  延伸閱讀:
放空心,你才能看見最珍貴的事物。一百分的人生,你快樂嗎?長大的意義
        現實與夢想的拉扯,誰贏了?

   
關鍵字:陳阿信,故事,夢想,未來,櫻木,灌籃高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