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好像沒有那麼美好了……殺戮、爭吵、天災與層出不窮的人禍,十幾年前的純樸社會
好像走入了歷史……


  有時候想著這世界怎麼變成了這樣,後來問自己是不是我一直用著自己的眼光看著它?
  其實它改變了很久,只是我沒有改變。

  只是我也喜歡這樣的角度,如果因為大家都認為是對的而改變我自己的想法,那也就是失
去自己了;但如果要我忍受著眾人異樣的眼光,我也好難承受。
  說穿了我也只是個膽小鬼。


  活了二十七個年頭,沒有多少的銀兩、沒有多大的成就,看著來來往往的朋友,想著到底
自己在做些什麼,好像什麼也沒有。
  夜晚會讓思緒發酵,然後產生酒精效應的微醺,只是一早醒來後才體會宿醉的可怕。
  有種慢慢改變自己角度的恐懼感,我顛倒不了世界,但我還希望我能繼續顛倒。



  其實,當有個人能用你的角度陪你看這個世界,你會發現這世界很美好。





   
延伸閱讀:[信語錄] 寂寞。 [信語錄] 孤單。 你覺得自己不幸福嗎? 堅強的背後是?
       一百分的人生,你快樂嗎?你覺得自己不幸福嗎?成功的路上,很孤獨。


  
關鍵字:陳阿信,信語錄,角度
  
點一下推薦的鼓勵,就能撫平畫了好幾個小時的疲憊,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