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年的電影都慢慢走向3D後製,以前我們看到一格一格畫出來的動畫片現在都變成
3D化,有時候彷彿真的讓我們以為他們真的存在著呢!





  就連遊戲也都出現很多3D版本的!讓大家玩起來倍感眼光目眩、好不歡樂~



  上次和大家介紹的A仔現在也可以在你自己家裡看到他囉!

  等不及的趕緊按這吧:點我點我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吧?因為味味A將A仔做成了一個網路遊戲,名為「3D魔鏡A仔夢工
廠」,只要你有WebCAM的話,更可以和他一起互動唷!

  為了示範我特地把塵封已久的CAM給拿出來了(害羞+擦灰塵)



  ▼A仔小時候,小小隻的很可愛吧!







  ▼可以拍拍A仔,他會很開心的倒在地上唷!





  ▼還可以和他玩跳繩、拉單槓唷!!







  ▼連滑板都出現了,你說屌不屌XD







  ▼當然A仔肚子也會餓,這時一定是餵他最愛吃的味味A蔥辣牛肉麵啦!





  結果這樣玩我的半天就沒了,哈哈哈哈哈,A仔真的很可愛,只要你拿著定位的那張紙移動
,他都會跟著你走來走去唷,而且養到十歲後還可以變裝,有麥可傑克森也有牛仔唷XD

  不過如果你沒有網路攝影機的話也還是可以玩,只是有CAM的話會覺得A仔好像真的存在唷
,他的小動作真是豐富的可以,看著看著會對著他發笑(宅化的趨勢?)


  如果A仔長大到25歲後,還可以和其他人的A仔交朋友,偷偷親他們。

  如果你們有Facebook的話更可以直接登入,沒有的話也可以直接加入會員便可以玩囉。



  大家一起來陪我玩一下吧,虛擬A仔試玩去:點我點我
  另外,非死不可裡面也有心裡測驗唷!點我前往

  




  話說我在玩完時發生了一個插曲,A仔太愛我了,跑到我臉上撒野XD


  關鍵字:陳阿信,味丹,25週年,泡麵,A仔,魔鏡,夢工廠,遊戲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