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牽紙鷂的手」三連發的最後一篇,沒想到時間那麼快,因為不知不覺中這齣戲也來到
了尾聲……

  當然如果一直都有收看的人一定知道肥仔這角色吧!


  肥仔這角色在這齣戲裡面就是一個樂觀好吃的人,就和我們求學過程中班上一定有一個超愛
吃又胖胖的人,而且他們脾氣通常都很好唷!
  看著這故事,真的會讓人回想起求學的過程,還有許多片段的回憶……
  真的是開始回憶就代表你開始變老了耶(嘆氣)

  其實在發這篇網誌的同時,牽紙鷂的手也已經完結了,我總覺得每次看著一齣戲的結束都會
充滿著許多感觸,不單是戲曲的終了,更是從這齣戲裡得到的感觸。

  就如同我朋友和我說的,客家這齣戲希望帶給大家正面的力量,而這過程當然有著許多點滴
在心頭,要感謝的人太多,當然也得感謝收看的每個人。
  如果一齣好的劇能感動到一個人,讓一個人改變,那就是超級有意義了!
  畢竟我們不能求絕對的完美,但求有幫助就好,無論多寡。

  也許有些朋友因為上班或者其他原因無法觀看,但是客家電視台的網站都有放前幾集在網站
裡囉,不然我相信youtube裡面一定也會有,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


  再次提醒一下大家唷,請注意下方這訊息!  ↓↓↓↓↓↓↓↓↓↓↓↓↓↓↓↓↓↓↓↓↓↓↓↓↓↓↓↓↓↓
  

  
  回覆與引用此篇文章,可以參加牽紙鷂紀念贈品抽獎喔!  詳情請看我! 




  
延伸閱讀:一百分的人生,你快樂嗎?你覺得自己不幸福嗎?成功的路上,很孤獨。
       其實我們都不 完美,不是嗎?請給他們一些掌聲。


   
關鍵字:陳阿信,夢想,逆風少年,客家電視台,牽紙鷂的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