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大家應該都有自己的電腦吧,但是身為專業的宅宅,究竟他們的電腦會是怎麼樣的呢?
這是一篇非真人真事的四格漫畫,如果有巧合一定純屬意外!

      

  (有笑的別憋著,不笑的給點面子,拜託~~~~)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買了那麼好的電腦結果只是拿來上網和聊天嗎?如果有的話我絕對不
是指你是宅宅的,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心虛)

  但是買電腦的東西時真的很容易就想一次買最好的呀,不然老是升級很困擾的,哈,而且用
電腦最怕等了,如果要我等電腦跑我寧願多花一點錢!

  嗯,我們其實不是宅,只是有效率一點罷了!(應該是啦)

  說到四格漫畫,真的有好一陣子沒有畫,就和許久沒更新的網誌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抖)







  嗯,今天擠不出啥話了,祝福大家這個週末愉快?!(有牛頭不對馬嘴的收尾的感覺)


   關鍵字:陳阿信,宅宅,四格漫畫,電腦,3c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