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野史記載,在三國時代曾經有著這麼一段讓人回味無窮的歷史故事;一直到今天都令人
耿耿於懷、難以遺忘的佳話?!



  不可能不好笑的啊~我看這笑話完後嘴角徹底失守了,沒道理不好笑的!
  雖然我後來才發現這是個老梗(角落畫圈圈)

  但這篇應該要有看過海賊王的人才會知道吧,記得大三時才開始看海賊王,然後創下個人看
漫畫最囂張紀錄,兩天看完三十多本,連課都忘記去上了(挺胸)。
  其實我很愛看漫畫,從小時候的機器娃娃、城市風雲兒、鬥球兒彈平、灌籃高手和七龍珠等
等的經典漫畫,每個作者都是我畫畫的老師,每本課本都是我的畫冊,每個同學都是我的指導教
授,至於每堂課的老師……我想那都是一段段不堪回首的過去(點菸)。
  
  不過看漫畫的小孩不會變壞啦,A漫的話我就不能保證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看海賊王就和那時候的灌籃高手一樣,越來越入戲,明明是一場四十分鐘的球賽卻畫了
好幾年,每每情緒都隨著作者的鋪梗而有所變化,然後看著哪個主角的死去大喊「為什麼你要代
替你爹~~」(誤),看漫畫真的是我第二大享受,第一大當然是睡覺了~

  

  話說,這陣子停擺很久的部落格,其實只是因為我想重新在給自己一些新的東西,前幾個月
腦袋空的和半夜的肚子一樣,只是腦袋不會咕嚕咕嚕叫。
  所以我就讓自己放空了很久,也沒忙啥,就順著感覺走。

  有時候,我們不是停止不前而是為了思考如何走的更穩而打住腳步。

  還是很謝謝一直來看的人,雖然我覺得我做的一直很差,也不能說盡力,但還是謝謝你們。
  我會加緊腳步了。






  如果偷懶是必然的,那就得讓這必然變成有意義的使然。


   延伸閱讀:更多惡搞文章。
   
關鍵字:陳阿信,諸葛亮,魯肅,三國,魯夫,海賊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